close


有沒有一個地方可以讓我大叫,旁邊還不會有人丟雞蛋過來附贈髒話呢。



我現在好像只剩兩條路可以走。
一就是乖乖爬到床上睡覺,
二就是裝乖唸書XD
偏偏這兩件事我都不想做(被打)



我到底在遮遮掩掩什麼啊XD
老實說我是怕不成材的東西被別人唾棄而已(被打)
無所謂啦,反正會來我這裡,二年級才認識的傢伙很少嘛,怕什麼啊XD
話雖如此,我還是把連結藏在文章裡了(被打)


我現在整個自信心喪失....
高二以來發生的事、還有我的心境轉變。
那些不安、不確定、膽怯、憤怒、忌妒、不適應等等等等等。
到底剝了我幾層皮、在我身上穿了多少個洞我都可以假裝看不見。
但是那個痛楚卻不是我假裝看不見就會消除的。
戴著的那些假面具也不是假裝沒有就不會感覺到那些假面具的重量的。
那些好像站在界線之外的感覺也不是假裝就可以消除的。


現在要高三了。
那些讓我難已邁開腳步的,是要怎麼樣才能排解開來呢?


就算被說不成熟,也只好接受。
就算被看不起,除了咬著牙繼續向前,我還能怎麼辦呢?



dl4!!
想講髒話還要猶豫一下再自己消音,是有沒有這麼狼狽啊。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煩躁。
少說話,多做事。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s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