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明天要不要上課啊=  =?
因為現在一點雨都沒有,風很大倒是真的。
我只怕像上次一樣半夜開始下瀑布雨,然後明天我早上一開門就被雨勢嚇到=  =+

明天如果下大雨,就先打電話去住宿生情況好了!!
因為上次學校電話整個打不進去=  =+


最新消息!!
明天不上課啦!!
以上那段碎碎念請忽略謝謝(喂)


但是星期一不上課,
那星期二的表演怎麼辦啊啊啊啊啊!!
我們什麼都沒討論耶噢(昏倒)

到時候星期一的考試又全擠道星期二去,
而且補習...到時候只能又看DVD了是怎樣(亂滾)
看DVD的時候我都不太認真(去死)
唉。
到時候再說好了(喂)



下面那篇老王家的暴走文忽略好了XD
因為口說無憑(被打)
沒有實際的照片沒辦法證明我的說詞啊啊啊(啥)
所以我之前第一次在電視看到小康妮,
心裡就想:如果沒有任何意外,她以後會是個正妹。

所以說!!
老王就是那個小時候有潛力成為正妹卻發生了不可知的意外的那種(dl4ul )


還有用過了老王家的滑鼠我發現真的是我家滑鼠有問題而不是我的手有問題!!
(↑dl4ul ,都懶得罵你不斷句了!!)
果然人●(●因)沒好貨....


原本想來寫一下《蝙蝠俠:黑暗騎士》的,
但是接下來要寫的東西跟黑暗騎士實在太不搭了,下一次吧(喂)
黑暗騎士真是棒透了!!好看死了!!
整個太有震撼力了啊!!
賴薔說:看完黑暗騎士,就瞭解到隊長夫人把韓庚降到第二名而把手機桌面換成蝙蝠峽的原因了XD
所以現在也不能叫她隊長夫人了啊!!
那還是叫大賴廉絲好了(啥)



接下來是本週經典名句(啥)
我要跟網球去打老瓊。
            --老王。



王老先生直翻英語時間=W=+
人工流產。
People made baby gone.



看到這句話我想慕恩跟湘琴都要飆淚了(喂)



還有是!!
沉寂已久的每週一蠢時間(啥)
原本主角是賴薔啦,不過因為我幾乎在每篇文章裡嘲笑她的安全帽(2次以上)、還有不定期的報料
而且!!
我跟安全帽薔找到一位適合到不能再適合的人來接替這個位置!!
掌聲歡迎莎拉蠢Joan!!


而且為了配合蠢瓊,我們要改成每天一蠢XDDD
因為Joan平均一天就會做一件蠢事,
讓我們笑到受不了XDDD


像昨天去老王家,明明把鞋子脫掉就好,
Joan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把一隻腳的襪子脫下來後,
我們驚呼:喂幹嘛脫襪子啊!!
這下這位小姐才恍然大悟自己幹嘛脫襪子XDD

然後到了老王房間,Joan自告奮勇幫老王拖地,
於是當然爾而且非常理所當然的把襪子脫下來啦!!
問題就出自於,Joan把襪子脫下來之後,就很自然而然的把襪子塞到老王的床底下!!

老王:而此可知平常Joan回到他家都是把襪子塞到床底下!!
賴薔:下次去Joan家一看她的床底不就全是襪子!!


還有老Joan經過我們的宣傳,現在全班都知道了一件事---
老Joan的原則原來就是沒原則!!


以下有實例的,我們不隨便栽贓的(啥)
話說我們留晚自習時,下午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決定晚餐吃什麼
上星期我們連續吃了兩次或三次的牛哥(炒飯炒麵燴飯類)後,
賴薔就問老Joan:欸晚餐要吃什麼?
那時的老Joan非常嚴正的拒絕吃牛哥
之後老Joan去問要負責打電話叫外送的小腹蓉(喂是想被揍啊!!)他們要吃什麼之後,
老Joan問回來後,就對賴薔說:蠢薔,我們今天晚上要吃牛哥



你看你老Joan!!
我們要唾棄你的沒原則!!(喂)






.....話說我累了(喂)
而且我在不去睡覺會被我娘碎屍萬段的(發抖)
反正明天放假...我要去睡了XDDDD
晚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s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