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標題跟文章內容一向沒什麼關係XD
雖然這是本人不想改的原則(這也叫原則=口=+)
但是這麼做的結果是,
有時候我想找某一篇文章裡寫過的東西,但是我卻不知道我寫在哪一篇裡面(去死)

以上是突然想到XD
這篇文章是我欠貝爾夫人朱老大的債,請兩位簽收(遞)



整篇文章只有這一句跟標題有關係,
就是,一個rmvb檔的下載速度可以從5x KB/sec 變成5xx KB/sec
這還有天理嗎!!



首先是欠比較的朱老大XD
(我錯了朱老大!!我們家只有我一個小孩啊!!!(喂))

我想先請朱老大看一下下面兩張圖,
然後告訴我你在寫文章的時候看到的畫面是哪一個XD








第一個應該是無名一開始預設的編輯器(印象中),就是純粹文字,然後放youtube很方便(啥)
如果是第一個的話,只要更改編輯器設定就好了,
我不知道無名有沒有改後台編輯的界面,這點要問用無名的人XD

如果是第二張圖的話....我們還要再討論一下(喂)






不知道哪裡找到的《蝙蝠俠:黑暗騎士》的小丑海報!!
這張海報整個大愛!!
貝爾夫人不要來嫌為什麼不是蝙蝠俠(被打)


現在要來介紹(自以為XD)現任貝爾夫人,也就是前任的隊長夫人!!
班上忘想症最嚴重的傢伙(喂)
自從看完蝙蝠俠後,韓庚就退居到第二名了(嘆)
然後這個女人開始自稱自己是貝爾夫人XD



寫這篇文章的原因是我星期五不知道說了什麼得罪貝爾夫人,
貝爾夫人決定要讓我被蝙蝠車撞三次XDDD


「我們家只有我一個耶!!我死了我爸媽怎麼辦!!」我。
「好吧,我幫你養他們。」夫人。
「那你願意幫我們家付貸款嗎?」我。
「好,沒問體!!」夫人。
「那你願意幫我爸媽換好一點的房子嗎?」我。
「沒問題!!」
「那你願意施捨一台藍寶堅尼給我爸媽嗎?」我。
「沒問題!!」夫人。
「那你可以送我爸去美國天天看職棒嗎?」我。
「沒問題!!我還可以為了妳媽把全世界的seven-eleven,通通改成seven-seven!!」夫人。
「好!!快點叫蝙蝠車來撞我!!」我。


插撥一下娘親鬧過的笑話XD
簡單來說,就是她英文的發音....可以把洋基隊的A-Rod念成L XD
娘親永遠發不出eleven的音,但是偏偏又很愛念,
所以每次都把eleven唸成很奇怪的音,勉強算是接近seven XD



然後之前(現在也在玩)很流行一個妄想小遊戲XD
就是拿夫人的手機自以為(XD)的按按鍵、自以為(XD)的發出嘟嘟嘟等待電話接通的聲音,
然後自以為(XD)接通,自以為(XD)的說:阿尼哈say唷,Is 韓庚 There?


玩了很多次後,小賴突然說:「我發現韓庚其實有腸胃方面的毛病。」
「什麼?」夫人。
「因為每次打電話去他都在大便啊!!」
「要不然我們現在打一次試試看好了。」我。
「好啊!!」
經過了上述的自以為(XD)過程後,「阿尼哈say唷, Is 韓庚 There?」
「啊韓庚在大便啦!!」
「妳看吧!!每次打去他都在大便!!」小賴。





因為每次回話的人都是我啊(被打)


天啊XD
我幹了這種事現在想起來應該需要去切腹謝罪(=口=+)
我應該會被追殺吧(抖)
不過以後會去大便的人,就是貝爾先生了(→死性不改!!)




對了這個Firefox的卦件超好用的→DownloadHelper 3.2
不必安裝其他程式就可以下載youtube跟I'm上面的影片!!
還有其他有的沒的,像是flash、或是小遊戲等等也都OK!!
整個讓我心花怒放(什麼鬼)


原本預計24集一個晚上...
現在等了一整天還差六集是怎樣!!
雖然速度很快但是很不穩啊(大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s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