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無聊死了啊啊啊啊啊啊!!!



題外話(喂)
我算是有耐心了吧(啥)
等到阿P現在比較穩定之後才默默的來打文(去死)
因為我已經打算誓死效忠阿P了(XD),所以之前系統很不穩定的時候,我都假裝我不知道的在首頁、官方部落晃來晃去(喂)
大家要對阿P有信心啊!!
雖然新後台真的有點詭異到XD

小小抱怨一句XD
有些人動不動就把阿P跟無●扯到一起,
口口聲聲說什麼就是無●怎麼樣才來阿P的,沒想到阿P變得跟無●一樣了。
我只能說,阿P沒有欠你們,要選擇搬來阿P的也是你們自己,
覺得阿P不好也可以再搬一次,來是你自己的自由、離開也是你自己的自由吧。
好吧,而且可能是因為我沒有受到什麼影響,所以感覺事情並沒有那麼嚴重XD

題外話結束(去死)



話說,我們家樓上的電視打開電源終於只有藍藍一片沒聲音了XD
會說終於是因為....我們家的有線電視是____(請填二字)的(被打)
而親愛的隔壁牙醫鄰居上個月裝了MOD,然後原本這個月的一開始我們家二樓電視就可以宣告壽終正寢了,
但是在我等了好機天發現它依舊可以運作(雖然MTV壞掉了三天(喂))後,就自以為的向中華電信表達我深深的感謝(去死)
然後就在這禮拜,就是在高三拍照又停電然後十點多所有高三像脫韁野馬跑光光的那天,
我還記得我跟老王還去了漫畫店,我還坐在漫畫店嗑掉了三本漫畫然後因為肚子太餓而回家太陽很大的那天,
就是那天電視沒了的啊啊啊啊啊啊(淚奔)
當我衝下樓跟娘欽說沒電視可看的時候,娘親還涼涼的說:噢,終於剪掉啦。
(向我們家這種____(同上兩字XD),是不應該這麼挑剔(?)的(被打))


然後就開始了我們家無聊的生活(喂)
對我家老爹還好啦,對他唯一的困擾就是他不能在早上六七點還躺在床上看大聯盟,
必須移動他的龍體(還只穿著內褲(喂))到樓下打開電視XD


對我娘親來說,不能看韓劇真的很痛苦啊!!
我不能看電視不能看MTV也很痛苦啊!!


每天晚上我跟娘親在廁所狹路相逢的對話都是這樣↓
「要睡了喔?」我。
「對啊,又沒有電視可以看只好早點睡。」娘親嘆氣。




然後我只好去了解MOD到底是什麼碗粿,
因為沒有電視只好是無聊得要死XD
問了賴小賴又在剛剛上網查了一下....
老實說我一直有種不踏實感,所以我想還是要親自去一趟中華電信吧XD
網路上的資料看一看然後去跟服務人員廝殺好了(喂)


然後我又不小心查到了TiVo=   =+
這東西廣告打很兇(在我們家樓上電視還能看的時候→傷心事(淚奔))
感覺還不錯XD
但是後來看到有件令我傷心的事....



我們家就是沒有有線電視啊!!
而且看到Mobile上有人說這樣一個月要一張藍色小朋友...
嗯,我還是去睡覺作夢算了(喂)



而且要用MOD是不是還要換FTTB啊=   =?
我們家樓上電視好像是傳統電視的樣子....

我有想過乾脆就把電視擺著當裝飾品,
因為沒有電視可看所以我也可以不用留晚自習了(去死)


真是麻煩的問題....
等我吃飽再說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s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