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把網誌的名稱換掉了。
反正不管有沒有人在看我還是會繼續寫我想要寫的東西、我想要說的話。
我現在也不是很care到底有沒有人懂我在寫什麼或是我這個人。
間接承認我以前很care(撞牆),雖然這麼寫還是有一點哈哈XD
我有種可遇而不可求的心態,是我的就算我把它丟掉幾千次它還是會回來,不是我的再怎麼想要就是得不到。
瀏覽人數一切都是假象哈哈。
就是這樣。


一開始我本來就不是可以每天笑得開開心心過活的人。
我只是希望快樂大笑的時間多於苦著臉的時候。
雖然最近低氣壓一直不走倒是事實,但是嗯,靠在一起並不會因此而感到溫暖。
所以我的作法一直都是合則來、不合則去。
其實有的時候我的直覺不知道在準什麼,可惡渾蛋我的直覺在考試的時候沒一次準過XD
啊不過最近寫的那幾張考卷雖然我都只看過一次書或是根本沒看就直接寫了其實沒有不及格我很驚訝。
(上面那句話要一口氣唸完喔(拇指))


其實我最近只是想多思考,多聽別人說話而已。
我好像也不是那種笑口常開的人吧,至少我認為的我不是。
每個人的認知都不一樣,每個人的想法、價值觀、思考模式也都不一樣。
所以我其實很討厭爭論喜歡什麼、你喜歡什麼、為什麼討厭為什麼喜歡之類的東西,這些讓我覺得很沒有意義。


對了施嚕嚕我在想考試完後星期四下午我們去圖書館吧孩子。
對於你能感受到那首四不像的詩其實我還滿感動的。
我們抱著痛哭算了(白痴啊=口=!)
ok的話下面回覆=W=*
我是說圖書館之約喔-ˇ-


《失焦。》的伏筆多到我忘記了(白痴=口=!)
管它有沒有人看得懂哈哈。
我嚇到想寫個列表(→老人記性)


自從我去買了衣服之後,整個人又開始想買東想買西XD
最近電視上強打的數位相機T2是我現在的目標哈哈XD,但是想也知道不可能,所以我也只能在每次廣告的時候痴痴的望著它(打飛)
然後我很想買MP4(遠目),最近其實有開始想要自己的手機的衝動XD
雖然我的興趣是家裡宅沒錯(啥)
噢其實我很想要去問肥斌他要換手機了沒,如果他的二手機被我看上眼我應該會跟他殺價(啥)
肥斌換手機的頻率以前很高,當兵完我就不知道了XD
反正他的二手機感覺起還也還是很新這樣(喂)

最近在上孟子,撇開要考孟子不談我還蠻喜歡孟子的這樣XD
參照《孟子‧盡心‧二四》還有《孟子‧告子上‧一零》(茶)



最近對星光失去興趣了(遠目)
美味關係好棒>W<



我這個人就是喜歡一些跟周遭比較起來比較冷門的東西。
像是恩田陸,我愛死她了。可是周遭沒有人知道她是誰(默)
大家都在看公主小妹的時候我還是默默一個人守著美味關係,不過最近有阿柔跟怡君認同我讓我很感動。
連我這個人寫的東西也都是挑冷門的東西在寫,嗯。
冷門推廣萬歲哈哈(自HIGH 冏)



最近冷死了XD
嗯,想去蹲馬桶。
自從我的胃跟腸各痛過很多次之後,我現在只要有想大便的感覺都會有種放下心中大石的感覺XD
有什麼食物我不能吃、或是應該少吃我現在很清楚,謝謝大家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s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