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原本在打完姊姊的之後,俺就打算來打這一篇了ˇ
可,我突然想到俺要研究一下還未正式公佈的《炎龍騎士團online》,所以俺就去了ˇ
我真的是個隨便的人啊XDDDDD




之後,俺又跑來跑去,不知道按到啥東西把原先寫到一半的文章洗掉了=口=!
然後,俺很火大的重開(巴)

現在想想,說不定我不是很重視那篇文章(默)
就是沒有那種一定要先把他打完的感覺……
其實我覺得我要講的那件事還蠻重要的,有點矛盾。

現在又突然想起,俺要打蔬菜水果的第二章=口=!
又要等星期六了(巴飛)

(↑俺老是離題|||||||)


穎阿飛飛妹妹學的字跟姊姊重複很多咧。
所以,俺就不打了ˇ(穎阿飛飛妹妹,媽咪沒有偏心,只是媽咪懶 遭打)



最近學會的字ˇ

 *天 ←這會讓媽咪想到師伯大人筆下的小天天(何)
    師伯(不知會不會看到?)師姪想看小天天啦啊啊啊啊啊(亂滾)

 *他 ←最近常常有這些你、我、他、她、妳的字眼出現……
    好咩阿伊伊,俺是學妳的啦(面壁)

 *話 ←媽咪洗耳恭聽囉(笑)

 *文 ←這個俺一定要提ˇ話說穎阿飛飛妹妹學會的字中也有一個「華」=口=
    合起來是「文華」!
    妹妹,你說,他是誰=口=#(XDDDDDD)

 *老師 ←話說今天剛考完試=W=+(喝茶)
     阿桔仔跟英文老師,俺對不起你們夫妻(跪)我覺得這次一定死在自然跟英文之手XD

 *部落 ←現在嘛四處都有ˇ(←妳幹嘛這麼老油條啊=   =+)

 *的 ←妹妹,詞不要學一半啦Q口Q

 *心 ←有文藝氣息,很好ˇ
    妹妹要變成水滴界的張愛玲了!(←聽你在屁XDDD)


妹妹,成長度要破一百唷ˇ(←目標)
但現在只有47啊=口=


我們再朝「水滴界的張愛玲」邁進吧!
(張迷毆飛)


要變成文藝美少女唷ˇ(←妳瞧,特別用橘色註名了!)
不要跟媽咪一樣是粗魯的歐巴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s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