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個時間點好像不是我應該出現的時間XD



首先我必須向某個在大熱天還戴著安全帽穿拖鞋買菜的211同志說明一件事!!
我用條列式並沒有在偷懶好嗎=   =+
我打的每一個字都認真無比!!!


最近又不小心被感染(?)一個更難聽的詞......
el4ul ,有興趣自行翻譯謝謝XD


星期三高三畢業典禮,跟學姊學妹去吃飯!!
去年畢業考上彰師大的學婆特地飆車一起來陪我們吃飯,
老實說,學婆要是沒來吃飯氣氛不知道有多乾(被打)


雖然學婆那時有要我們把網誌網址交出來,
不過後來她好像忘記了還好(喂),
要是讓學婆知道我在網誌上竭盡所能發揮本性的說一些沒口德的事,
那我在學姊面前苦心經營(啥)的優良乖巧好學妹形象就破功了!!!!


.........



剛剛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畫面全沒了=  =+
要是沒有草稿功能電腦就等著被我砸了(喂)
話說我又不小心脫口而出一句el4ul =口=


為了找木村KAELA的《+1》我不知道找過幾個地方了嘖=口=+
怎麼難找成這樣啊啊啊啊啊!!



下禮拜就要考試了天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所以這個六日我會乖乖去學校報到,當然要等我睡飽(喂)



27日。



這篇文章跟之前的條列式只有一個地方不一樣!!
就是我沒有標順序(被打)
其實是一樣的XDDDD



現在坐在韓夫人旁邊的好處就是,
因為韓夫人每次都早早就把考卷作業全部解決掉,
會連帶的讓我每天在學校都很認真的寫考卷拼作業!!


話說有次正當本人我在趕某張不知道是什麼科的考卷的時候,
韓夫人突然說,「唉唷,好無聊喔!!」
這句話馬上激起了本人的歇斯底里基因(卡夫人說我很適合演這種角色XD),
「就叫你考卷不要那麼早寫完嘛!!你就不聽!!你看吧你看吧!!」



........好吧,我必須要去寫數學作業了。


對了,我今天開電腦的原因不是因為我最近都沒有東海的消息而想上來偷看他最近在中國幹嘛
而是我要幫我親愛的NWZ-S615F充電!!
是充電!!



.......



我要去念書了(滾走)
要不然就枉費我現在精神這麼好了!!
(→dl4ul 啦,因為在學校睡完了(被打死))
的確從昨天晚上到今天我的精神狀態一直很不好,
可能是因為我做了兩個怪夢吧(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s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