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
原本是要來寫我的乖乖傳奇(?)還有老王的耍性子大始末的=   =+

但是我去學校裝完認真後(喂)原本打算去印台灣地圖來寫地理的台灣區域的筆記,
但是就在火鳳燎原的小孟還有鬆餅聚會結束之後,我坐到一台讓我等了二十分鐘又被滿身汗臭味的不知某國的外勞插隊(喂你幹嘛!!!我是讓給那位阿嬤先過的你擠尸比啊啊啊啊啊啊(暴走))的公車後,
回到家還洗完澡才突然想到我忘記印地圖了!!!!!


然後,我又在估狗上找不到我想要的台灣全圖......
現在又已經十點半了。



我現在發現除了意志力是不夠的。
還要有堅決的信念。
那個信念就是,我會歐啪的信念(告非月要(→現在是以為寫這樣別人會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嗎(被打)))
我決定每天都要對自己說十次以上的我會歐趴!!!(熱血握拳)
大家一起來!!!(去死)





.........



...........




那麼,我要去默默的畫地圖寫筆記了。
6/30期末考考完,如果我還記得這些我原本打算寫的東西的話,再說吧。
晚安,早點睡(這是對我自己說的。)





(真的是很告非月要,枉費我想要接下來的失焦要怎麼寫了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s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