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其實是藉口(去死)
但是我對於要按Shift+Enter才是換行這點非常感冒這點倒是真的.....
現在要我去FC2過我的餘生(?)嗎!!
阿P我連你們之前改版擺爛都忍受過來了,不要因為這點逼走我吧=   =+
我這麼死忠的用戶耶!!
還我方便的一個Enter換行啊!!

 



高三生活其實比高二歡樂XD
因為大家沒事就在發癲(喂)

 

像是我們不知道有次在聊些什麼,說著說著就突然冒出一個老人長青會XD
我還是會長呢!!(→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人反對XD)
可能是因為有人不知道何時突然成天叫我奶奶跟阿嬤=口=+
雖然一開始很受不了,但是我現在對這個身分可以說是得心應手、樂此不疲、樂在其中啊!!
光是我用三個成語形容這個職位還有稱呼對我的意義,大家就知道它意義非凡了(喂)


現在來介紹一下老人長青會的成員好了XD
在下本人我是會長(樂在其中的咧-ˇ-),唯一正常、單純只是老人的老人。
老王是我的ㄑㄧㄠˋ秘書頭髮有人群幽閉症(?)的老人XD
夫人是公關經理,是妄想症的老人XD
賴薔是活動長,雖然看起來很正常,但是由於她成天帶著安全帽,所以我們也懷疑她精神異常。姑且歸累為精神異常的老人XD
小賴是財務經理兼發言人,負責在記者會嗆記者還有擊敗任何意圖破壞老人長青會之疑似敵人者XD,應該算是....個性及嘴巴都十分刻薄的老人(→被打)
Joan是庶務部課長,淺顯易懂的說法就是打雜的智能不足(XDD)的老人一枚XD
死菜最新入會的成員(雖然她一直堅稱自己是少女,但是我們沒有人理她XDD),職務是餐飲部主任肥胖的老人一枚XD
(你早上吃的那個塗滿奶油的麵包熱量有多高妳知道嗎!!居然還吃得津津有味的,老人長青會的其他成員都要暴走了!!)

為了證明Joan的IQ問題,所以我決定在此公佈蠢瓊今天幹的大蠢事!!

中午時間我們決定要訂飲料,老王喝25塊的珍紅,然後她拿了十五塊給負責收錢的賴薔,然後拿了一個五十塊給Joan,
說:「欸我欠你四十塊對不對,你把要找我的十塊給蠢薔,就是我的飲料錢。」

只見我們的課長一臉疑惑,然後我就跳出來發揮除了在面對數學以外都十分管用的邏輯思考(暗淡)向Joan解釋,
「老王欠你四十,然後她拿五十給妳,你要找他十塊;然後你把那個十塊給賴薔,加上十五塊就是二十五,剛好是老王的飲料錢。」
然後課長就一副聽懂的樣子,然後我們繼續吃著飯捲兼抬槓。

 

最後我們要收攤了的時候,課長講了一句讓我們全部大暴走的話:所以,我要把五十塊給蠢薔囉?

 

蠢瓊你這個大蠢蛋啊啊啊啊啊!!
好不容易老王在細心的講解了第三次後,蠢瓊終於明白她要拿多少錢給賴薔了=   =+
課長似乎只有在考試的時候IQ才會突然暴增=   =+
相反的,我跟老王的邏輯腦袋只有在面對數學的時候才會當機XD(淚奔)

 

接下來介紹即將跟老人長青會聯誼的,另外一個311駐班團體----台灣望春風。
據說他們是樂團,而且分別有兩張EP熱賣中!!
順帶一提,蠢瓊被他們退團兩次XDDD
團長是現在跟阿泰熱戀中(XD)廣受全班愛戴的阿菊!!
其他成員分別是:紅麻、孟胖、阿巫、龍哥、張培、送。
因為他們沒有告訴我他們的介紹詞所以沒辦法介紹XD

然後因為我們同是311的兩大團體,想說要共同處理對外事務,所以成立了311語音服務台
好吧我要承認,其實會出現這個東西只是因為蠢瓊接電話的語氣很官腔,
讓我跟蠢薔想到了服務檯小姐,所以才出現這個東西的XD
但是沒想到這個東西得到了熱烈的迴響,然後決定擴大經營,變成正式單位XD
想當然耳,接電話的總機小姐就是當初啟發我們靈感的蠢瓊了!!


接下來是311語音服務台工商服務時間XD
如果有人打電話進來,就會聽到以下內容。
(當然接電話的人是蠢瓊總機小姐唷=W=+)


喂,您好,這裡是311語音服務台。敝姓黃,很高興為您服務。
以下是我們的服務內容:
要找人請按1。
打人球請按2。
捐款給人球請按3。
查詢老人長青會最新資訊請按4。
查詢台灣望春風最新資訊請按5。
查詢阿菊與阿泰最新發展請按6。
查詢311最新團購商品請按7轉龍小姐或巫小姐。
進入311交友頻道請按8。


上面的東西大部分都是只有311才會懂的XD
不過蠢瓊在背台詞的時候,9班的賴薔的朋友來串門子,她似乎也覺得很有趣XD
因為太好玩了,所以紅麻、夫人、朱古力跟老王還把這段錄了下來XD


然後還錄了一段有人按8進入交友頻道的錄音XD
順帶一提,我就是那個有人,但是我笑場了(喂)
對那段錄音有興趣的請洽紅麻的BLOG=W=+
小賴跟死蔡中午就回去了很可惜耶!!
錯過我們的精采好戲XD

 

順帶一提,這篇文章本來是昨晚在寫的,
但是我們家死電腦不知道在當什麼機,所以就變成今天發(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s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