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不透風的悲哀...(淚奔)
還有昨天我家滑鼠的滾輪突然給我壞了=口=+
讓我當場就飆了髒話出來XD
果然便宜沒好貨...(→偏偏又喜歡貪小便宜的人(黯淡))

 

我現在整個很克難...
沒有滾輪的滑鼠好難用(淚)


而且演唱會DVD又不出台壓啊啊啊啊啊啊啊(淚奔)
天啊天曉得進口盤要多少....據張培提供消息,TVXQ!的進口盤大概是一千多....
如果也是這個價錢,我沒有這麼多啊!!(暴走)
而且我也沒有辦法砸下這些錢然後可以毫無罪惡感的面對我娘ˊˋ
如果沒買DVD,乾脆去買我一直肖想的第二擊C版好了XD
或是去博客來敗幾本宮部美幸跟恩田陸還是張曼娟的書好了=   =+
順便換好一點的滑鼠(奔)

 

另外,我又看到一個令人崩潰的東西....
SKIP‧BEAT的動畫啊啊啊啊啊!!
這不是恭子啊啊啊啊(暴走)
恭子沒有BABY FACE,沒有那麼天真無邪(?)的眼神、沒有那麼像高中生(雖然她真的是高中生XD)啊!!
我們家的蓮我們家的蓮....媽的誰把他搞得那麼像路人!!
他是男主角男主角男主角!!
靠腰為什麼公式站的首頁還比不破尚小啊!!
公式站在此→Here,賴薔請你看完告訴慢讓我們一起崩潰XDDD


還有,林依晨真的不適合演恭子=  =+
不能因為現在林依晨紅就什麼角色都交給她演啊=  =+
還有除非能找到一個190公分而且不姓郭還稍微有點演技的人,
要不然任何190公分以下的人要演蓮我都不會承認(撇頭)



我的另外一個想法是,不能因為當初流星花園成功了就以為同一套可以一直玩。
找幾個皮相好看,或是當紅的偶像明星然後說幾句僵硬的台詞就以為觀眾會接受嗎?
要做的話就不要隨便敷衍,戲收視率不好也就算了,連當初改編的那部漫畫同樣也會被拖累。

........好吧,像我這種沒電視可看的傢伙,就算現在出現了大爛劇也不干我的事啊哈哈哈XD
我對台灣偶像劇一向很冷感XD
但是我對蔡岳勳還有余小慧這對夫妻檔還蠻有好感的XDDD

我現在每隔幾天就要幫我親愛的Walkman充電=  =+
話說以前跟我借的人頂多只有賴薔跟Joan,
就在上上星期吧,賴薔拿了Walkman在看Wonder Girls《So Hot》的MV,
然後Joan後來也跑去看,接著吸引了夫人跟張培,
意想不到的是,夫人看完了《Nobody》的MV加現場表演後就突然發起了顛(喂),
跟我說她想買WG的專輯,但是我十分盡責(?)的告訴她事實,
親愛的夫人啊,WG的專輯台灣沒有代理啊!!(這件事讓我也很想淚奔)


然後張培看了之前SBS由Super Junior(2)、SHINee(1)、2 AM(1)、Big Bang(1)組成的Wonder Boys的表演也發癲,
不過張培的發癲是一直不斷對著磨菇頭的SHINee泰民弟大叫好可愛=W="


之後我親愛的Walkman就由這兩個人一直不斷摧殘=  =+
這兩個人應該是狂看影片吧,要不然電力消耗怎麼那麼快啊(抱頭)


送說先藝在舞臺上很有魅力,然後看到短髮先藝說很像《魔女遊戲》裡韓佳人=W=
的確啦,據說當初造型一出現很多人都這麼說ˇ
我們家先藝很棒啊!!
張培注意到的也是先藝呼呼>W<

夫人喜歡的是宣美=W=
賴薔對WG的年紀無法接受XD


Wonder Girls是我的新歡=\\\\=
最喜歡的是小隊先藝(笑)


我有點累了(喂)
而且電腦又變得怪怪的了=   =+
就先這樣吧XD
最後一句,短髮海好清爽好可愛(樂→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s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