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沒有關係XD
我只是喜歡用阿里巴巴來借稱髒話(被打)
對了,因為我現在心情被搞得很差,
所以有些髒話會忘記消音,就這樣XD

 

01_
廚房的燈終於壽終正寢了。
因為自從星期五早上被我搞壞一次,今天又被娘親搞壞一次之後,
終於放棄掙扎迎向死神的懷抱了XD

.....也說不定隔天它就又好了XD
反正它這樣壞壞好好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就跟廁所的燈一樣(啥)



02_
重要的11/06。
.....我居然是得了重感冒從學校一路昏死回家XD


離題了。
總之11/06晚上回到家、吃完飯、拿了藥、洗了澡、吃了藥、然後睡覺。
感謝那個藥的安眠功效,讓我一沾枕就睡死,連周公沒來跟我打招呼。
後來我起了大早(其實也是自己醒的XD),爬到桌子前翻開英文課本開始勤奮唸書。

但是越念越不對勁,我看著堆滿我製造的衛生紙團的垃圾桶,一邊頭昏腦脹兼發冷。
還真的是發冷,電風扇吹得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後
來我把電風扇拿到門口(距離我做的地方最遠的位置)
才稍稍緩和我的症狀,但是離那麼遠,讓我開始冒汗了....


就在我一邊頭昏的時候突然想到11/06就這樣過了....
我的第一個11/06啊啊啊啊啊(抱頭)



特別是在我今天去學校的時候再門口就看到我位置上有一個粉紅色(老王!!我恨粉紅你又不是不知道!!)的牌子,
我心裡就想開始響起警報鈴聲,看完那張牌子上面寫什麼之後我心裡只想:「靠腰一群渾蛋,我都感冒還這樣搞我!!」
後來又聽說數學老師在課堂上把牌子上的瘋言瘋語唸了出來.....
靠腰讓我死了吧!!!

我以後不上數學課了(喂)
以後也不交數學考卷了!!
妳跟維尼結婚的那天我只會去白吃白喝不包紅包了!!(喂)

.....好吧,如果你星期一的數學客不會提到這件事上面的事情我說說就算了(喂)
但是我覺得不可能(→靠腰寫爽的啊!!!)



03_

我想搬家了。
編輯器現在好難用(嗶---!!)的!!
我真的超肚爛Shift+Enter的!!
剛剛又去服務區晃了一圈,靠腰不把換行改回Enter,老奶奶我就不爽待在這裡了啊啊啊啊!!
(嗶----!!)我只是想要發文章你這樣搞?!
連最基本的發文章你都可以讓我一肚子火到不想發到底是想怎樣?!
馬的旁邊只會跳那個什麼痞客幫空間變大了,最基本功能不修好空間變大是有什麼屁用啊!!

突然想再加一句,把分類移到下面還不直接顯示出來常常會讓我忘記設分類啊啊!!

我要去FC2定居了啦嘖。
以本人被夫人傳染的高效率(我算是感染的不完全,所以我是突發性高效率),
等一下我就搬完了啦!!


.....就在我現在十分不爽編輯器的同時....
隔壁非常火上加油唱起了卡拉OK....



04_

原本明天要去學校奮鬥的。
但是變冷了,我感冒可是還沒好咧=  =+
煩。


而且在學校睡覺要趴睡,而我今天因為鼻塞領悟了一件事。
嘴巴張開的話,口水會流出來。
但是嘴巴不張開,我會窒息。
「丟臉跟沒命你要挑哪一個?」賴薔。
我的面子跟生命我都要,所以我選擇不睡XD


我有預感我明天會繼續鼻塞...
而且我一定會想睡覺(藥的副作用=   =+)
我無法再忍受一次那種酷刑,所以,我明天不要去了。



...........我要去搬文章了。
掰啦痞客,我們好聚好散。
如果你們願意把這些令人煩躁的小地方Bug修好,特別是讓Enter換行回來,
我會有重新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s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