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寫了XDDDDDD(←你真有臉講耶你=口=)
剛剛光登入要看凡阿飛飛姊姐的資料就不知花了多少時間=口=(翻桌)

我邊試邊想:凡阿飛飛姊姊該不是邁入了叛逆期?
不過我後來又想到:啊水滴不是只有思春期嗎=口=?

小電果然怪怪的XDDDDD
等下換妹妹的,又要登入超久了(嘆)


最近學會的字ˇ
(有很多很奇怪的=   =||||||)

* 多事
    啊?好啦,你媽咪就是會很雞婆嘛,這是職業病啊,你不能怪我嘛(嘆?)
* 事事
    啥?
* 要
    要什麼?媽咪很窮啦(嘆)
*天空
*希望
    媽咪真的很窮啦Q口Q(←沒有人在意啦#)
*東西
    啊?
*永遠
*標
*連結
*真上
    這、這是什麼啊?詞不要學一半啦>口<
*更新
*注
*水滴
    對對對,這是你的種族名喔(巴飛)
*真
*龍
    龍?我會想到龍馬耶XDDDDDD
*下
*然
    應該是然後吧,姊姊(乾笑)
*先
*公
*傷


還有還有ˇˇ
姊姐的成長度已經470囉ˇˇˇ
很快就到500囉(閃亮亮笑)
到時候……
就可以看到姊姊變什麼顏色了ˇˇ(期待)

姊姊也學會新技能啦ˇ
就是那個會跑很遠、然後再那邊跳一跳的那個||||||||||||
接著我都會把他抓下來XDDDDDD


真是無聊母女檔啊(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s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