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撿到種子耶ˇˇˇˇ
超開心的(亂滾亂滾ing)

因為那時我正在看穎阿飛飛妹妹有沒有新的成長,所以那個種子就變成妹妹的了ˇ
(凡阿飛飛姊姊,媽咪沒有偏心喔>"<)

這也讓我學到一件事,看完資料後,不要忘記登出=    =+
↑俺最常幹這種事了XDDD


這個種子是白色鬱金香唷ˇ

是我無聊從燁師伯那裡連到冰浩的樂多後發現的ˇ
正巧,那時我剛從毛媽媽(凡飛姊姊下的連結可以連到唷ˇ)那裡看完《撿到種子快動你的手》這篇文章ˇ
水滴神助俺也!XDDD


現在去瞧瞧妹妹,就可以發現開滿了漂亮的花唷ˇ
終於不是綠綠一片了>3<
下次就要幫姊姊撿了ˇ(笑)



話說回來,我前些天在學校跟親愛的阿伊(羞>///////<)抱怨我看不到凡飛跟穎飛後,今天一連上網誌,就又看到她們倆了ˇˇˇ
超開心的ˇ

這麼說來,這都是親愛的阿伊的保佑XDDD

啊,還有小飯團(噗=W=+)
因為我也有跟她講(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s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