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接力問答
來自臭臭XD
突然想到一句歌詞ˇ

臭臭不要來,污染我的美XDDD
(←擺明了想被扁XD)



①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映象?

以後會被廣大(飢渴)學妹崇拜追逐的萬人迷學長(?)
不好意思更正,是學姊XD
(真的想被打XD)

還有你打錯字了太太=口=+


②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老人(好啦我承認啦要不然你們想怎樣XD)
很虛(好啦同上括號啦=  =+)
死屁(XD)
笑點正在變低=   =+
搞笑
有人說我幽默(感動←喂)


③ 喜歡的個性是?

溫柔XD


④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表裡不一
做作


⑤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神啦XD
(不要鬧了白癡=口=)


⑥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我大概也很難再變老了吧我說(嘆+茶)


⑦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十個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耍任性←被打)


(8) 請說出喜歡對方的名子? 

啥?
我真的覺得這句話文法很奇怪=   =+
還有這位太太你也打錯字了XD


(9) 對彰女的印象如何?
又吵又髒又亂XD


(10)初吻還在嗎??
(出題者  by sai)
(↑你幹嘛署名啊臭臭=口=←假驚訝XD)

因為是臭臭出的所以我不想回答耶XD
(真的想被打XDDDD)


剛剛原本說要打網誌,
可是不小心玩起了光之冒險XD

那玩完後,
就不小心開始了俺瘋狂代工的時間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s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