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題雖然我點了六個人,
但是為了堅持俺問卷死不點人原則(什麼鳥原則XD)
所以點到的那六個人說什麼也不要寫(被打)
等一下XD
我打到一半想來加一句話XD
內容很毒舌(亂棍)




1.
點六個人。 
老珮
阿柔
 
師伯
死妙
怡君
捷阿茵

2.
姓什麼。
爬或屁或翼或沁XD
我死都不會說我真正的姓= =+(白癡啊豬頭XD)
3.你多大了。
我們沒有很熟(茶)←被打
4.職業。
了無生趣的高二生XD
正在面臨很熱很悶很煩的高一升高二的無聊暑輔XD
5.興趣。
漫畫+小說+動畫

6.喜歡的異性。(依據H加註:為了某些同學著想,此題同性亦可)
DG的優仔、櫻蘭的腹黑眼鏡、海賊的綠藻、BLEACH的木屐……(不好意思太多了以下略)
(什麼叫做依據H加註XD)
同性的話,就是彩雲國的秀麗、少陰的太陰彰子勾陣(剛剛差點打紅勾XD) (不好意思這邊也想省略XD)
7.有啥特長。

算嗎?(被打)
8.持有什麼。
漫畫小說教科書滑鼠鍵盤枕頭(夠了妳#)
但是我很想丟掉教科書(喂)
9.煩惱。
為什麼三年級有冷氣二年級沒有?
為什麼一年級是一層樓六班二年級卻是五班?
為什麼最近老是租不到我想看的漫畫?
為什麼暑輔才開始而不是要結束?
為什麼……(夠了你給我閉嘴=口=##)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我愛美食,長得好看的美食,光看就覺得它是美食的美食,才吃一口就覺得是美食的美食(亂棍)
不喜歡的當然就不是美食的我都不喜歡啊(茶)←跩屁啊你#(此屁非彼屁XDDD)
11.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為什麼我只能講一句話?
12.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老佩  324永遠的太黃太后XD 攻擊力破表的沒氣質鋼琴少女(死也不打美少女XD) 
阿柔       有長高跟沒長高看起來一樣(被打)  攻擊力也破表,不好意思是低到破表(想被揍XD)
師伯       興趣好像是挖坑(被打)   不喜歡放假(喂)
死妙       107啊不是,是全CHGSH永遠不滅的變態,昨天看到他五次以上整個很衰(喂)
怡君  冷場萬歲XDDD  去營隊要記得要土產回來(白癡=口=!哪來的土產#)
捷大茵     笑聲驚人,有時候笑點超低(被打)
最後講一句話好話(喂)
五位都是好人眾(死妙是變態不列入考慮XDDD)

[附卷]
《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阿臻嗎阿臻啊(歪頭)
深粉紅色吧XD
人很可愛卻也有變黑的時候(啥)
《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兔子XDDD
沒有為什麼是直覺(被打)
《再用食物比喻下》
麻藷XD
是那種裡面包糖果色的餡料,圓圓的看起來就是美食的那種XD

《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老珮  黃色,因為是太太后啊(被打)
阿柔       紅色,看到的時候都很鮮豔。
師伯   深藍色,對不起這是直覺(淚奔)
死妙       紫色,因為紫色是變態色(被打)
怡君       橘紅色,感覺跟阿柔很像就這樣(巴)
捷大茵 深綠色,大部分的平和但是也滲了一點黑色。
 
[加一些了]
《生活的態度》
懶散懶散的米蟲生活XD
我愛宅(被巴) 
[我說]
《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其實沒什麼印象了(死)
《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我覺得只要是節奏輕快或感覺柔和的都可以(笑)
[那麼]
《最想去的地方》
在我去天國之前可以去一趟小日本或英國或紐西蘭(被打)


《想成為什麼》
有錢人XDDDD


《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可以重來?我希望我不要出生XD
那還不簡單,不要讓我媽懷上我就好了啊(被打)

 
[提問]
《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為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繼續過我的生活啊(茶)


《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人有自知之明是件好事(指括號)←被打飛


《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我不知道大學生活到底怎麼樣XD
等我體驗過再說(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es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